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勤跑地方會勘,孟楷與服務團隊持續為鄉親打拼! 一、接獲林口嘉寶里居民陳情,因當地部分住家鄰近西濱道路,長年以來車輛行駛噪音不斷,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生活安寧,希望施作隔音牆改善音害問題;為了解決問題,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環保局、林口區公所及林口嘉寶里辦公處,現場會勘,以下結論跟鄉親報告:… 更多 1.經實地勘查,該段17.5公里處原有設置隔音牆但位置無法有效隔阻噪音,游段長承諾會指示承包商將隔音牆往北移動40公尺,以民宅為中心向兩邊開展以更好發揮隔音牆效果。 2.該段19K、18.5K及18.8K三處有民宅的路段,里長會陸續要求住戶簽署噪音檢測同意書至新北市環保局。如果噪音值超標,會儘速裝設隔音牆,倘若未超標但確實影響里民生活,游段長也會按每年編列的預算來逐步施作隔音牆。 3.同時也檢視隔音牆周遭,該段19K公里處民宅旁的水溝蓋確認內部並無崩壞的現象;游段長同意如果住戶認為該排水孔會造成土石流失、地層下陷,會請屋主書面簽妥志願封閉排水孔同意書至辦公室,公路總局會立即將原本的排水孔完全封閉。 二、接獲泰山里民陳情,區內社區因不明原因漏水長達數年,近日更如噴泉般湧出,耗損的水費每期多了近數百元,因屬於私人管線,社區嘗試許多方法始終找不出原因;為了解決問題,邀集台電、台水、新北市宋明宗議員辦公室、泰山區公所、同榮里里長辦公處及當地石油氣供應商,現場會勘。以下將結論報告鄉親: 1.經現場了解,該段因長年車輛行駛至管線有破損,現場各單位一致同意以開挖的方式,徹底找出破損管線,從而根本解決問題。 2.現場也要求相關單位儘速提出評估報告供施工單位來開挖;儘早發現問題,讓社區居民早日脫離長年漏水的惡夢。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服務團隊會持續打拼,讓鄉親的問題儘速獲得改善!也請鄉親發現問題,即時告訴地方團隊,讓我們一起來努力解決!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