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行程滿檔的每天_ 鄉親就是熱情^_^十幾二十以上邀約活動行程,孟楷周末的日常!」 這周天氣宜人,活動行程又是滿滿滿!從與超過5千名鄉親參加的平安健走拉開序幕,開啟地方趴趴跑活力模式,不僅兩天連續出席今年競技疊杯資格賽,為參賽選手加油;也參與 #八里青工會桌遊活動,和年輕朋友進行 #不插電腦力激盪遊戲,同時出席議長盃跆拳道授證活動!… 更多 孟楷的假日最高興就是參加地方的活動,與鄉親來一個近距離的接觸,分享生活的點滴與歡樂!把握每一個機會跟大家報告為地方爭取了哪些建設,也希望鄉親有甚麼想法都可以隨時反應,我都用心聆聽希望您們都能感受到我最真的服務的熱忱! 我常跟各地的團隊說,能夠有機會出席活動,都是我們的榮幸,把握一次次的互動,就是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年輕跟活力,更獲得大家的信任讓我們能夠繼續打拚。 認真做、用心拚,我一直都在行程上或前往下一個行程的路上,為鄉親拚出歡喜好成績 !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郭淑禎
    國民黨的黑馬!將來的立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