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林口-工六路上的傳統好味道,憶芯食堂豬腸冬粉。」 大家知道,孟楷在三年前就已經在林口醒吾科技大學擔任講師,而偶爾,會很想念一些傳統的好味道,在醒吾科大旁邊的憶芯食堂所賣的豬腸冬粉,就是孟楷喜歡的古早味。 豬腸冬粉很有趣,要做的好吃不容易,所以越來越少找得到這一道古早的味道,而通常會出現賣豬腸冬粉的,絕對都會搭配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吃,甚至有辣泡菜。搭配起來真是人間美味。… 更多 我最喜歡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豬骨高湯,配上吸滿了湯汁的冬粉,還有脆又咬勁十足的豬腸子,真的讓人大呼過癮。 老闆娘是孟楷的支持者,雖然孟楷以前就開始吃,但直到出來參選後她才注意到,而每次前往都會很熱情地給我大大的鼓勵。很受用!我這樣說民意代表是代表所有的民意,最重要的就是要傾聽每一個人的心聲,來憶芯食堂吃的不只是冬粉,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地址在最後一張照片,下次有來林口,到醒吾科大旁邊,不要忘了來這個小店捧場。❤️ #孟楷愛店六年前吃到現在
圖片
留言
  • 許麗珠
    委員,請問萊豬都進到那裡去了,希望你們好好把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