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2016/01/16 民族教育‧任重道遠 今天早上在立法院忙著總預算協商,結束之後趕去參加國教署署長主持的「原住民族課程教材發展中心」會議,因為原住民族教育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使命,辛苦是值得的! 上個星期1月10日辦公室在花蓮主辦的「原住民族教育政策推動」座談會雖已經結束,但是我們內部還是持續再開會整合,將辛苦的校長、老師們的聲音納入考量與研擬,我會認真地追蹤並「真正」落實原住民族教育。 此外,未來更要建立原民會、教育部、科技部的平台,如同教育部與原民會的合作平台,將原住民族的知識庫給建立起來,把我們的文化、智慧保存起來,更將我們部落耆老及學校老師們辛苦編冊的教材做彙整,建立出屬於我們原住民族的知識庫。
圖片
留言
  • 楊正才
    對蔡政府的媚日反中希望高委員在立院能多撻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