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林口國家檔案館最新進度跟鄉親報告!緊盯每環節進度,打造更好林口大家庭!」 國家檔案館將落腳在林口區運動公園旁,該館將呈現「國家發展經驗及人民共同記憶」以「檔案」為主題的教育、文化與休憩觀光廊帶來提開創檔案的多元價值;近日國發會在孟楷要求下於地方召開開工說明會,向鄉親報告相關進度,工期規劃在113年9月完成(1060天),本月會開始陸續進行整備工作並預計在6月來施作擋土鋼軌樁!… 更多 總工程主體經費約21億元,建築規模為地上十層、地下二層,其中70%為民眾休憩空間,並會擁有各241格汽機車停車位,讓民眾享有充沛的活動空間;屆時國家檔案館不僅是林口新的國家級地標,更是形塑林口特有的人文休憩、學習娛樂的最佳場所! 同時,孟楷也知道鄉親都很重視建設進度與相關安全,我在中央會持續緊盯並確保工程品質與進度,有最新訊息會立刻跟鄉親來報告,同時也歡迎所有關心國家檔案館的朋友,發現問題可以透過緊急聯絡電話來及時回報(下方有聯絡方式)。大家共同關心,讓國家檔案館準時見面。 認真做、用心拚!相關工程安全絕對是第一要務,更要求不能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間施工,以避免影響到民眾生活,孟楷會以最高標準來監督,請大家放心。 #緊急連絡方式:
施工單位:豐譽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簡先生0928243201 羅先生0928603990 洽辦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王先生02-89953577 國家檔案館興建資訊公布
https://www.archives.gov.tw/
圖片
留言
  • 黃堃義
    美國的一中政策是:
    1. 台灣不屬於中國的政策
    2. 一台一中的政策
    3. 一個台灣一個中國的政策… 更多
    4. 美國不承認台灣有中華民國的政策
    5. 美國承認台灣就是台灣的政策
    6. 美國稱呼蔡英文總統為台灣總統
    7. 但是美國不稱呼蔡英文總統為中華民國總統, 或者中華台北總統
    8. 美國外交官來訪問台灣是 [訪問台灣, 而不是訪問中華民國, 或者中華台北].
    9. 美國對臺灣所訂的法律, 台灣關係法, 台灣旅行法, 台灣保證法.
    10. 不是中華民國關係法, 中華民國旅行法, 中華民國保證法.
    11. 不是中華台北關係法, 中華台北旅行法, 中華台北保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