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早安!大家早安! 讓我們一起用綠色執政成績來突顯國民黨無能! 未來的五都之戰,請和我們一起打拼!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星期專訪》蔡英文︰用綠色執政成績 突顯國民黨無能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認為處女座的蔡英文不會參選,最後結果讓他跌破眼鏡,究竟為什麼在連任民進黨主席後下定決心參選新北市?蔡英文指出,人民渴望更好的治理,盼望值得信賴的政府,她希望藉由參選和勝選,來實現民進黨的治理理念。而所謂「第二次地方包圍中央」,是要用綠色執政地方治理的成績,來凸顯國民黨的執政無能,用綠色執政城市的實力與理念,由點到線,由線到面,全面造成國民黨執政的壓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