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關渡大橋是往來淡水八里最重要道路,絕不准路面坑洞造成不便,最速會勘要求月底完成養護工程!」 近來銜接新北台北交通關渡大橋,因橋面坑洞不平造成多起機車騎士摔車受傷及用路人行經不便,孟楷得知後立即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在地議員、新北消防及警察局,現場辦理會勘。… 更多 經現場勘查,路面補丁確實影響機車騎士騎乘安全,若再碰到下雨天,路面會更加容易打滑;而這其實是公路總局去年受監督下,主動增編1300餘萬元所做防水層階段工程,該防水層於關渡大橋建造完成後都未再做補修,長達38年沒施作,這次補強能夠讓關渡大橋延長壽命,然因受限於以人工鋪設作臨時修復,造成橋面外觀補丁的狀況。我也請相關單位於施工時清楚告訴民眾,避免誤解補丁施工問題。 孟楷要求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於四月底前完道路工程(含標線),並利用夜間施工於隔日上午六時前完成作業,絕對不能影響上下班尖峰時間;另外,關於防範攀爬關渡橋及標語設立,相關細節請第一區養護工程與警察局、消防局研議後提出。 而本次關渡大橋耐震補強工程,總經費三億多也已將近完工,在各界督促之下,路過關渡橋都能夠看到嶄新發亮的一面,未來在2024淡江大橋完工後,相信兩橋相輝映,絕對會是淡水河畔最美的風景。 認真做、用心拚!鄉親大小事,就是必須關心的大事!關渡大橋防水層施作後續進度會持續追蹤,在最高安全標準下,儘可能快速地完成作業,讓民眾安心通行。
圖片
留言
  • 周行富
    謝謝委員,我之前打過1999但沒有下文,所以要有替人民做事委員,孟楷委員謝謝你
  • 呂 夏琴
    孟楷委員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