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洪孟楷榮獲交通委員會優秀立委,榮耀歸鄉親、繼續打拚永不鬆懈。 感謝孟楷在交通委員會的問政#被看見;尤其第二會期是預算會期,除了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還有攸關地方建設、新冠疫情紓困的前瞻特別預算案、紓困特別預算案,以及交通相關的公務/營業/非營業基金預算案,我都堅守為民眾納稅錢把關的原則,監督行政部門當守則省當用則用的態度,不希望有任何一塊公帑被濫用!… 更多 包括孟楷及其他五位國民黨籍的委員共同獲選,這是肯定、更是鼓勵,而所有榮耀都歸鄉親;肯定我與蔣萬安、立法委員溫玉霞、好立委 楊瓊瓔、立法委員 林思銘、立法委員林奕華等人在會議期間「#零缺席」的出席率、法律提案的表現,以及在委員會質詢議題上的充分準備,不僅切合主題,口條清晰,真的相當感謝!也要將對孟楷的肯定與服務團隊及支持的鄉親共同分享! 第三會期也將繼續努力打拼,持續Keep Fighting!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謀求福利,我永遠堅持、決不放鬆!
圖片
留言
  • John Yang
    真的國民黨籍的立委應該聯合拒領的,老實說拿到這個獎項沒啥好高興的,因為看看那些綠營的爭議性人物都能得,就知道有多不合理、… 更多不專業!

    光把高金素梅評為「待觀察」,就覺得這個獎根本毫無公信力可言。一個高金,抵得過民進黨10個不分區。
  • Kabir Chowdhury Tanmoy
    Congratulations & go ahead with your drea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