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本日民眾黨競選行程全數取消】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於新北、宜蘭交界的「烘爐地山」山區發生迫降事故,機組人員共13人,稍早國防部已證實5人生還、8人罹難,參謀總長沈一鳴不幸殉職。
  
因應國情,本日「全台大眾走」與「南北眾貫線」之競選行程全數取消。本黨向罹難者與家屬致哀,也向所有協助搜救的國軍弟兄與警消致上最高敬意。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盼社會大眾能給予國軍最大支持,一同共度難關。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競選行程全數取消
#請各位給予國軍最大支持
分享 台灣民眾黨
【本日民眾黨競選行程全數取消】<br>   <br>   <br>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於新北、宜蘭交界的「烘爐地山」山區發生迫降事故,機組人員共13人,稍早國防部已證實5人生還、8人罹難,參謀總長沈一鳴不幸殉職。<br>   <br> 因應國情,本日「全台大眾走」與「南北眾貫線」之競選行程全數取消。本黨向罹難者與家屬致哀,也向所有協助搜救的國軍弟兄與警消致上最高敬意。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盼社會大眾能給予國軍最大支持,一同共度難關。<br>   <br> #台灣民眾黨<br> #民眾黨<br> #競選行程全數取消<br> #請各位給予國軍最大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