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太魯閣罹難者哀悼!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列車事故首場聯合追思公祭,今天下午舉辦,我與立法院同仁都出席表達哀悼、致意。公祭的當時天空也下起了小雨,感受在場罹難者家屬的悲痛哀戚,心中真的萬分不捨與心酸。 唯一能夠告慰的,第一時間要求交通部跟運安會,要提報直到生命最後一刻,都盡職守護車上旅客到最後一刻,司機員袁淳修與助理司機員江沛峰入祀忠烈祠,在今天公祭之前也得到了政府的確認,已經簽報兩位勇敢無畏的英雄,可以入祀忠烈祠。 面對罹難者家屬,我們每一個參加公祭的政府官員及所有民意代表,都要盡所能地避免事故的再度發生,這才是我們對罹難者的無可懈怠責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