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軍醫粉絲團, 台北市。 3,66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5 個打卡次。核心價值Core Value Devotion 奉獻 Teamwork 團隊合作 Leadership 領導 Excellency 卓越
貼文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20日電)為使國軍各單位全球資訊網站符合行政院各項規範,提升整體水準,國防部今日舉辦「105年全球資訊網站評鑑研討會」,藉心得交流與研討,提供與會人員創新思維與啟發,增益國軍網路服務效能。… 更多  研討會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行,由政務辦公室副主任韓岡明主持,召集國軍各單位全球資訊網維管及承辦等相關人員參與;韓岡明首先頒獎表揚網站評鑑績優單位,其中,空軍司令部、軍醫局、國防大學及國軍桃園總醫院等4個單位,分別榮膺各類組第一名,其餘得獎單位則有國軍歷史文物館、政治作戰局、後備指揮部、中正預校、空軍官校、國軍花蓮總醫院與高雄總醫院。  韓岡明表示,全球資訊網站不但是單位對外窗口,也是人民與政府重要的溝通媒介,除了透過網站服務提供多元化資訊外,在強化網站整體服務,促進與人民的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責任。他並提出「網站功能便利性」、「網站版面圖像化」、「無障礙網站環境」及「善用社群媒體」等四個方向,期望與會人員共同努力,強化網站整體服務效能。 (引用:軍聞社:http://mna.gpwb.gov.tw/post.php?id=13&message=78359)
超連結 MNA.GPWB.GOV.TW

mna.gpwb.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