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攜手「#北海福座」送愛心,1300箱民生物資轉贈林口區關懷弱勢、回饋地方!」 很高興能搭起暖心企業與地方之間的橋樑!今天在林口舉辦愛心物資捐贈儀式,由國內殯葬業龍頭之一的國寶集團慷慨捐助,國寶集團由「北海福座」起家, 一年會固定舉辦四次法會,而這次清明法會結束後,也將祭拜後未領回的供品共1300餘箱透過孟楷集中轉贈於地方低收入戶,用實際行動回饋鄉里。… 更多 每箱愛心物資都有包括「米、沙拉油、茶葉、麵條、米粉、玉米罐頭、糖」等可耐放又大品牌的物品,1300餘箱價值約五十萬元。真心感謝企業的愛心,透過林口區公所、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等各方的協助,這兩天就會分送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手上。 特別感謝福座開發事業群副總經理 #吳良正 的支持,也樂見更多暖心企業共同獻身公益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也回饋地方;北海福座長期以來對於弱勢的幫助與扶持不遺餘力,除了在地三芝區以外,之前春節贈送淡水區,清明贈送林口區,未來中元節孟楷也會媒合到泰山區及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 感謝林口區公所 #藍品畯 區長及各里長的協助與配合,並展現高度的行動力邀請亟需幫助的里民到場領取愛心物資,透過大家的努力讓這次的愛心行動圓滿達成! 認真做、用心拚!感謝每位投身公益的夥伴,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關懷弱勢、回饋地方!持續努力,孟楷及團隊會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方哲雄
    【能讓問阿中部長】
    一、
    衛福部成立募款專戶
    協助0402臺鐵太魯閣號事故受災民眾
    善款的錢到底是給誰用?… 更多
    二、
    所購 AZ 疫苗是用誰的錢買的?
    三、
    開放1萬劑 AZ 疫苗自費接種,
    所收每劑自費AZ疫苗至少約1千元上下,
    打2劑就要2千元左右。
    所收款項又歸誰?

    政府做事總要將個道理合乎邏輯吧!
    不要臉到連自己都感覺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