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嚴格把關! 鄉親放心!
台電澄清:林口電廠3號機外
絕無新增燃料機組計畫! 最近選區內包括林口、淡水、北海岸等區里長及鄉親,紛紛在群組、活動行程或以私訊的方式,表示有訊息「林口電廠已經悄悄增加燃煤電廠,因此未來林口、台北、新北、桃園都將成PM2.5高汙染縣市…」… 更多 孟楷馬上了解並要求台電報告,台電也嚴正表達,這些消息都是老舊謠言,台電根本就沒有新增燃煤機組的計畫,未來也不會出現相關規劃。台電澄清,林口電廠3號機與大林電廠2號機商轉後,台電便無任何新增燃煤機組的計畫,未來規劃陸續上線的機組,也均為燃氣機組。 台電強調,林口與大林燃煤機組均為超超臨界機組,燃燒效率高,再加上配備先進污染防治技術,排放甚至接近燃氣機組排放標準。 我也要求台電必須利用各個管道,再度公開澄清對外釋疑,也希望各界討論能源政策,不要有人傳遞不實訊息造成地方恐慌!而對於台電的保證說明,一定會嚴格把關,不會讓鄉親呼吸髒空氣,也不會讓台電會有任何不實保證或偷偷增加燃煤機組的動作! 我保護鄉親、請大家放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彭玉燕
    孟楷委員嚴格把關才是對市民做最好的承諾、您是值得信賴的好委員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