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超實用 #溫故知新
 
🙄長照好像很複雜...申請資格是什麼?要錢嗎QQ?
🤔聽說政府有個 #1966長照專線,所以這些問題都可以問1966嗎?
🤭打了1966後是誰在回答我的問題?打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很麻煩嗎?
 
別擔心!有疑惑就趕快行動吧!
想了解申請長照的大小事,歡迎撥打「1966」解惑:
  
🕛服務時間:週一 ~ 周五的上班時間 (0830~1200、1330~1730)… 更多
 
📞撥打方式:手機或市話皆可直撥「1966」,前5min免付費!
  
✍打1966「前」,我該做什麼?
 
建議您先備好:需要接受照顧者的姓名、年齡、居住地址等基本資料、狀況,主要照顧者/聯絡人的姓名電話。
 
🤗打1966「後」,會發生什麼事?
 
透過語音選單,將轉接到縣市的 #長照管理中心,中心人員將幫助您了解是否符合申請資格;只要符合資格,中心將派 #照顧管理專員 到家進行評估,依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長照服務喔~
  
--
更多訊息,請參考完整1966介紹:https://goo.gl/kCjh3K
影片
留言
  • Mish Peace
    衛福部保護司 未善盡監督責任 ,讓網絡成員 ,隨便利用兒少網絡資料 造成家庭二重傷害 ,責無旁貸。… 更多 在小孩面前詛咒小孩出去被車撞死,指小孩的頭說有這樣父母一輩子頭抬不起來,警察在一旁看說報案沒提告很難說沒處理公然侮辱跟兒少法是兩碼子事。督察員說打賭跟兒少沒關係。你家的小孩願意被如此對待嗎?社會局也是這樣又不是我做的,難道通報有階級之分在多宣傳也是譁眾取寵,無法力行,經高風險的經濟弱勢叫家暴照顧不勢誰敢接受這個標籤單親的不就都被用放大鏡框架住失去社會學兒童生而平等的健康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