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天是 #國際粉紅日,"我就問"今天有任何粉紅色的配件嗎?秀出來吧! 源自於 #加拿大 的「國際粉紅日」#InternationalDayofPink,是因為當年有兩名學生在學校看到學弟因身穿粉紅色衣服被霸凌,他們靈機一動就買了50件粉色T-shirt並鼓勵其他同學們穿上,勇敢的對抗霸凌者!之後反歧視團體Jer's Vision就將每年4月第2個星期三定為國際粉紅日,鼓勵所有人站出來反對性別歧視和倡導尊重人權的理念。… 更多 很高興看到現在的社會多元開放,但在社會的角落仍有性別歧視與刻板印象等問題的存在;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學著彼此互相尊重,就要從小開始紮根! 也因此,我也提出《教育基本法》第8條的修正草案,將校園內的「#霸凌行為」定義,改成「各類場域含數位網路平台之霸凌行為」,將守備範圍更加擴大,讓我們的守護網能照顧到每位同學生活的角落。 性平教育從小紮根!讓我們一起幫助社會更加美好,用愛與包容擁抱世界。 #幫忙可愛的店家打廣告 #伊芙咖啡(鎮江街7之2號)
#DayofPink #GameOvertoCyberbullying
#反一切霸凌
#國際粉紅日
圖片
留言
  • 莊子賢
    洪委員連署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7-1 條條文修正草案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嫌現在林口的交通還不夠爛嗎?… 更多違停輕則導致交通壅塞重則導致意外傷亡,委員到底有沒有想清楚?多少交通傷亡意外是因為違停造成的?才幾天前就是這種貪圖方便又隨便的態度導致台鐵50人喪命。台灣每天平均有8人死於交通意外,難道嫌不夠的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