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大家對 #鮮乳坊 或許不陌生,去年以群眾募資募得 600 多萬資金、成立鮮乳產地直送系統的他們,認為必須提供乳牛最好的照顧且給予酪農合理的利潤,消費者才能獲得品質最好的牛奶。
 
「牛奶是從動物身上擠出來的飲料,這個動物的健康取決了飲料的好壞。用藥、飼養環境都很重要,基礎人員卻根本不足,這樣還在想後端的行銷好像不太對。」
創辦人龔建嘉說很多人覺得農業缺行銷、缺曝光,但實際上,它還有很多根本的問題需要被解決。
超連結 PANX.ASIA

ILOVEMILK: Are We Really Helping the Farmer? - PanX 泛科技

ILOVEMILK puts efforts on taking care of the cattle and assures the farmers of fair profits, so that the consumers can attain the milk of the best qualit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