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榮續獲公督盟評鑑交通委員會優秀立委!」努力問政、質量兼具、贏得民眾繼續支持!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公布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立委評鑑結果,孟楷在交通委員會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對於自己在出缺席、質詢、法律提案或預算案審查的表現獲得肯定,甚感榮幸!也將與這次一同入榜的 立法委員 林思銘(內政)、 立法委員溫玉霞 (外交國防)、 立法委員林奕華 (教育文化) 好立委 楊瓊瓔(經濟)及 蔣萬安… 更多(社福衛環)一起在國會專業問政、為民發聲! 感謝公督盟的肯定,代表我在立院的表現受到肯定,每一會期都是一秉初衷的努力,專業問政、理性監督,用心為鄉親服務、持續為地方發聲,讓新北第一選區的聲音都被聽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蔣萬安
    恭喜孟楷!我們一起在國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