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行程滿檔的日常,拜會、受訪、討論法案、監督時政- 為所有鄉親發聲!」 台鐵改革刻不容緩!媒體持續關注除了追新聞,也以專題報導、深入報導從各面向探討台鐵如何才能脫胎轉骨,也讓大眾鐵路安全受到保障!孟楷一早在《#羅友志嗆新聞》持續關注台鐵的總體檢狀況,回到國會也接受公共電視及中時媒體對於太魯閣事故的專訪,今天是事故後第11天,相關的調查進度、責任釐清絕對有必要向國人交代清楚! #愛護我們的下一代… 更多,也與#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 討論國內幼教政策修改的方向,對於總會提出的幾個意見如師生比、學齡限制、補助上限及整體幼教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是實務面面臨的問題,未來少子化問題只會更加嚴重!目前我也著手提出幾個條文修法來幫助幼教產業向上提升;也與 #台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討論違法電動自行車,在「車體」與「領牌」間透過監理機制的勾稽,落實領牌人資訊、合格審驗的正確性,也一併防堵審驗合格標章遭不法利用轉為掩飾非法車體之用,打造更安全道路環境! 行程滿檔,是立院的日常;平日真的花許多時間在國會為鄉親把關,地方會勘就有賴團隊和當地議員、里長們配合,絕對不會怠惰、更不會鬆懈,孟楷強調,這是團隊戰力、不是個人秀。我以我的專業團隊為榮! 認真做、用心拚!追調查、追進度,國人關心的大小事,孟楷絕對全力以赴做到做好!持續緊盯,為鄉親發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