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各位粉絲們,上次跟大家說明的3月21日植樹活動,有更新的訊息跟大家分享喔!
除了現場會發送樹苗外,如果粉絲們透過網路上報名參加活動,還有精美小禮唷!
還不趕快去報名?咻~
----------------------------------------------------------
321農科植樹活動 上網報名贈好禮… 更多
屏東縣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及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21日(星期二)上午9點,在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共同舉辦「植樹護林 守護臺灣 - 農農情意 森森不息」屏東區域植樹活動,將種植1.4公頃、2,240株苗木,並發放桂花、含笑花等800株苗木給參加民眾,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在全球氣候變遷和極端氣候頻傳的現在,森林所提供的涵養水源、調節水流、淨化空氣及國土保安的功能更顯重要,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從96年開始平地造林迄今剛好屆滿10年,這次活動除了植樹外,更注重護樹的部分,因此屏東林管處特別邀請了樹藝師,針對園區移植樹木(掌葉蘋婆),由土壤管理、種植與培育、樹木生理、修剪方式解說,進行樹木健診,並示範平地造林(光蠟樹)樹木修剪,對比修剪及未經修剪的樹木,解說修剪原則及不當修剪對樹木的傷害性,帶領民眾認識健康的樹木對於人類生活的重要性,傳達護樹的觀念。
另外,活動當天有疏伐木利用、樹葉書籤、種子DIY、魔法水果冰淇淋、贈送樹苗及農產品宣導等各種活動,現在上網報名還贈好禮,歡迎大家作伙來參加,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SMV2DWIv9Sil8NRkOgNVdHHAeva36Z92W_ho7ylWw6l9uA/viewform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SMV2DWIv9Sil8NRkOgNVdHHAeva36Z92W_ho7ylWw6l9uA/viewform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106年3月21日(星期二)世界森林日植樹活動網路報名系統

106年「植樹護林 守護臺灣 — 農農情意 森森不息」屏東區域植樹活動 活動地點 :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為激發民眾愛林造林情感,並促進國土綠化,進而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特別選在3月21日世界森林日這天,舉辦植樹活動。活動當天由樹藝師指導民眾植樹及護樹,並進行樹木健診,傳達護樹的觀念。 活動當天有疏伐木利用、樹葉書籤、種子DIY、魔法水果冰淇淋、贈送樹苗及農產品宣導等各種活動,歡迎大家作伙來參加。 備註: 1. 使用網路報名系統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