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三芝-市區內台灣傳統好味道,滷肉飯四神湯陳家割包都是一絕!」 三芝市區好味道真的說不完,最近很愛一早跑行程抽空來陳家割包補充熱量,無論是滷肉飯、四神湯還是甜不辣,都是傳統獨特好味道,絕對值得前來品嚐! 老闆和媽媽都是孟楷很好的支持者,不過以往沒有機會認識,最近能來吃飯更互動認識,更是難得。 滷肉飯和乾板條都是大塊滷肉,切丁切塊很有口感;四神湯熬煮鮮甜,而且裡面真材實料整碗滿滿;而還有甜不辣更值得提一下,甜辣醬不是一般口味,而是自己做的獨特醬料,實在好吃、特別。 三芝傳統好味道,都歡迎大家假日來北海岸走走看看,促進觀光發展,更用新台幣把好東西下架!台灣好美、大家都來發掘。 #陳家割包在三芝市區
#三芝國中正對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