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大悲,但不能無言。」謝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在四月四日寫出了很多民眾的心聲,大悲、不能無言、更要直言!這也是孟楷永遠記在心中的話,為公義和正義發聲,不會停止、也不能停止! 今天參加地方的活動,很榮幸的,遇到了李濤濤哥跟艷秋姐,我們把握的時間好好的針對最近的太魯閣號事件聊了一下,我也說,謝謝艷秋姐那天的當頭棒喝,讓更多人都知道,我們應該要好好的針對問題來提出討論! 而濤哥跟艷秋姐也給孟楷鼓勵,他們說看到這兩天在立院的質詢,相信為真理公義來捍衛,絕對會被看見!我也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對的事情我一定堅持到底! 感謝兩位關心台灣的前輩,持續努力、絕不鬆懈!💪
圖片
留言
  • 盧玉瑛
    委員你一定要替,太魯閣枉死的乘客,還他們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