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近來台北市政府拋出「小帝寶」與內政部宣稱儘速選妥地點興建社宅,決策過程粗糙,也反映國民黨的思維慣性。
民進黨認為社會住宅的重點不在於蓋房子或蓋多少戶,而是系統管理、治理能力與長遠的財政規劃問題。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將推動立法﹐落實【社會住宅】政策

民進黨今(3)日舉行第十四屆第十三次中常會,邀請社會住宅推動聯盟發言人彭揚凱、立委陳節如就「社會住宅」議題專案報告。蔡英文主席表示,近來台北市政府拋出「小帝寶」與內政部宣稱儘速選妥地點興建社宅,決策過程粗糙,也反映國民黨的思維慣性。民進黨認為社會住宅的重點不在於蓋房子或蓋多少戶,而是系統管理、治理能力與長遠的財政規劃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