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進擊的運動產業」講座的第二位講者,蓬勃運動事業的執行長徐正賢,對臺灣運動產業的困境深有所感,他自己小時候便因「沒有未來」而放棄運動家夢想,成為工程師。 「2003 年我外派矽谷認識網球選手盧彥勳,那年他 19 歲、世界排名兩百多,沒有資源繼續打。這孩子讓我覺得好像應該用更系統化的方式,幫臺灣做更多事。」
  
一起來看看他如何從基礎人才培訓、場館營運,試圖從頭改變臺灣運動產業!
超連結 PANX.ASIA

徐正賢:我想從頭改變臺灣的運動產業 ─ 進擊的運動產業(下) - PanX 泛科技

「運動行銷的概念也開始萌芽,不然富邦不會買義大。」蓬勃運動事業的創辦人徐正賢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