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支援前線是一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並應用的活動,這次Kira老師帶領學生先認識身上穿的服飾與搭配的量詞後,再利用報紙與雜誌上的圖片來完成遊戲,也可以搭配大風吹做不同的練習,讓學生輕鬆又愉快的學習!
http://kiranewstar.blogspot.tw/2010/06/blog-post.html
超連結 KIRANEWSTAR.BLOGSPOT.COM

Kira en Nicaragua!: [教學] 支援前線

因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簡稱國合會,TaiwanICDF)的海外志工計畫,2008-2010年於中美洲的尼加拉瓜擔任中文教師。目前服務期滿回到台灣,但還是好愛西班牙文、拉丁美洲、斑斕的色彩與熱鬧豐富的音樂。 HOLA!! Me llamo Kira, fui una voluntaria del proyecto de voluntario internacional de TaiwanICDF. Estuve en Nicaragua por dos años. Ya regresé a Taiwán, pero me gusta incluso más el español, Americ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