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沒有浪漫的求婚橋段,
沒有夢幻的婚禮白紗,
沒有長輩家人的祝福。只有我愛你。你還願意嫁給我嗎?」
 
昭宏在去年七月的一場車禍中,幾乎失去了雙腳,當時,螢姍流著眼淚地簽下了摯愛的截肢同意書,才把昭宏的命給保了下來。直至今日,螢姍沒有過一句後悔的怨言,陪伴昭宏走過人生中最黑暗的路。
 … 更多
談起這段充滿痛苦的日子,昭宏總能用最陽光的態度侃侃而談,帶來溫暖的正面能量。昭宏曾跟我們說,在他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候,螢姍沒有放棄過他。如果沒有他老婆,他一定撐不到現在。只是談起當年,小倆口僅用最簡單的「登記」,寫下一生對彼此的承諾,他總覺得沒能給太太一場婚禮,讓他心中始終有著遺憾。有人說,警察對於警眷的虧欠,一輩子也還不完。看著昭宏臉上一閃而過卻又強顏歡笑的失落,很讓人不捨,也讓我們決定為他們圓這個夢!
 
謹以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情人們,一定要幸福喔!
影片
留言
  • 吳俊昱
    辛苦了每一位執勤的學長姐,也祝福各位學長姐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