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安全不能打折、螺絲不能鬆脫,不容任何工安再發生!」 一早看到媒體報導斗大標題:「核一廠挖破冷卻水管 施工爆意外 陷核災風險」,真的怵目驚心!沒想到去年底發生核一廠工人挖破冷卻水管事故,但是卻直到有吹哨者爆料,我們才知道!第一時間孟楷分別與台電、原能會確認,目前遭到挖破管線已經修補,沒有安全顧慮,但是口說無憑,將要求台電、原能會清楚說明讓國人安心! 包括1.#核一廠一號機ESW_A誤鑽孔事件處理過程 及 #… 更多修復情形簡報說明。2.#相關通報流程機制為何?3.#目前核一廠除役進度行程表。 孟楷明白告訴一早先來報告的核後端副處長,工安是所有人最關心的議題,不容任何疏失,更沒有妥協的空間。這次事件的責任追究,我也一定會為鄉親捍衛把關。 當全民還因為台鐵太魯閣事故相關單位管理鬆散問題感到憤怒心痛之際,可以了解民眾知道去年底核一廠可能也陷在核災風險的震驚,尤其長期位在核一廠的石門鄉親,我們不能再容許任何的意外!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這個政府螺絲掉滿地!要提高警覺!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