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桂月飄香,以茶相聚 丙申中秋,王德傳以桂花為題,首度以茶入茶點,結合多款德傳經典茶品與秋日茶食,推出【桂月】、【飄香】中秋禮盒暨系列茶禮,鼓勵茶友中秋團圓、以茶相聚,藉由茶與茶食交融的豐富層次及多樣化的口感,傳遞人與人間的味覺聯繫,深化情感記憶並繫起情誼,創造專屬自己、朋友與家人的秋節聚會。
… 更多 中秋團圓,除了烤肉與月餅,秋節聚會還有更典雅的選擇。百年茶莊王德傳以百年茶工藝為本,首度以茶入茶點,結合新鮮杏仁、南瓜子、紅棗等秋令食材,研發【紅水烏龍杏仁牛軋糖】、【紅水烏龍南瓜子酥】、【紅茶南棗核桃糕】三款秋日茶點,更結合多款德傳經典茗茶,首度推出茶佐茶食【桂月系列禮盒】,鼓勵茶友設計專屬自己的秋茶聚會,三茶食結合中秋禮盒販售,暫不零售。
農曆八月,桂花飄香。王德傳【飄香系列禮盒】以市面上少見的【桂花碧螺春】為主題茶品,分別搭配兩款輕重韻各具其趣的德傳特有茶品【杉林溪烏龍】及【特品安尚烏龍】,以德傳經典紅罐與安尚藏青藍罐包裝,裝入質樸有機原色木盒之中﹐輔以中秋意象湖水綠腰帶﹐推出【天香引】及【開元樂】兩款中秋茶禮,以花香、林香、及果韻醇香飄香中秋,祈願吾友秋節美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