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譴責民進黨封殺究責、調查「台鐵太魯閣408車次事故」提案 針對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案,黨團今天在院會中提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局代理局長祁文中等立即下台,同時成立事故調查委員會以利調查真相並追究責任。 但沒想到造成50死200傷的嚴重事故,民進黨竟然再度以人數優勢否決國民黨團的提案,凸顯蔡政府毫無檢討反省的心態,實在對不起罹難者跟死傷者的家屬! 立法院成立事故調閱委員會調查事故原因,到底有什麼問題?要求蘇揆、林佳龍負責下台,更是政府責任政治政治擔當的最起碼要求,結果民進黨面對這麼嚴重的傷亡卻還是護航鴨霸的表現,難怪事故死難者家屬嗆蔡英文總統「每次都說聽到卻不改進」,真的是全民最沉痛的心聲!
圖片
留言
  • Di Lu
    有陰皇當腫桶其實是~ 非常倒楣的!!! 就因為牠的生長環境!!! 從小到大都是生長在富貴之家,又是姨太的最小么女,所以備受長輩… 更多寵愛。成長過程不只是~ 衣食無憂&錦衣玉食,就讀大學時代,距今40~50年前,就已經有轎車可以開了!(那年代可能一個高級公務員,都不一定有自己買的車子。)到了現在當腫桶,腫桶官邸還有私人御廚~ 嬌奢程度可想而知。再者,牠因為從未結婚,所以不懂得一般老百姓,拉拔一個孩子長大,有多麼辛苦不容易,發生掉飛機、火車出軌等意外,總以為賠錢了事就可以了!(這正證明了,牠根本不懂什麼叫~ 愛!!!) 而正因為牠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所以牠鍾愛的只剩下~ 錢&權!!! 永遠都在為了~ 權力鬥爭而想方設法。因為~ 錢&權,也是牠唯一擁有的。這已經是一個非常不適任的領導人,在野各黨實在應該集結力量,替人民發出不滿的怒吼,把牠拉下來了!糜盡檔不倒,鬼島終究是鬼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