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台首座國家檔案館將落腳林口!建設進度向鄉親報告。 國家檔案館新建工程預計在今年四月啟動,地點就在林口區文化一路運動公園旁,這是林口區精華地段;該館具有國家記憶素材中心、國家記憶應用研究中心、記憶學習中心及記憶專業技術研發中心等多元功能,透過數位化讓國家智慧資產做最妥善的保存!… 更多 孟楷知道有許多鄉親關心建設進度,而此館也將會是林口新的國家級地標建築,不但有多種主題類型的檔案庫供民眾檢閱,更要形塑當地特有的人文休憩及學習娛樂的最佳場所;同時也具備充足的停車空間與活動空間(估有地下停車位252個、機車位241個),能成為林口人新的駐足地標。 孟楷在中央也會持續緊盯相關工程品質與進度跟鄉親來報告,確保所有的進程都能按部就班、穩健向前;並在要求下國發會管理局於4/14下午兩點,於仁愛活動中心將召開開工說明會,歡迎關注國家檔案館的鄉親共同前往,我們一起共同關心。 認真做、用心拚!樂見國家檔案館的落成並以數位多元的方式來具體呈現,讓冷冰冰的檔案不再是歷史文件,而是更能貼近民眾日常的共同記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