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首先,本人謹對於黨員同志們的支持,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再次承擔重任,每一位同志的託付,都是對過去兩年中央及基層黨工們最大的肯定,也證明了改革絕不是一條孤獨的道路。
此外,本人也要對尤清先生為黨奉獻的決心,表達敬意。尤清先生在競選過程中所展現的民主風範,將是黨內團結的重要基礎;所提出的建言,也將是未來黨務運作的重要參考。 感謝蘇秘書長所領導的各級黨工同仁,能將本次黨職改選的繁重選務工作順利完成。未來,民進黨必然會比過去兩年更加努力,並持續以一貫的踏實步伐,提升本黨的社會信賴,為守護台灣奉獻。
超連結 WRETCH.CC

民主進步黨第13屆黨主席當選人蔡英文聲明

首先,本人謹對於黨員同志們的支持,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再次承擔重任,每一位同志的託付,都是對過去兩年中央及基層黨工們最大的肯定,也證明了改革絕不是一條孤獨的道路。 此外,本人也要對尤清先生為黨奉獻的決心,表達敬意。尤清先生在競選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