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民黨團召開「太魯閣號慘痛悲劇 蘇貞昌 林佳龍下台負責記者會 👉孟楷會在交通委員會要求成立「調閱小組」,請台鐵把這一次的工程行過去五年內得標的工程明細合約都調閱出來,看有沒有過去就人謀不臧的包庇。另外也針對全台現在在施工的邊坡防護工程進行檢視!
影片
留言
  • Danny Chang
    轉發
    認真說,太魯閣事故滿滿的高雄氣爆 #既視感。

    一、出事不能咎責不能檢討,只能滿口「天佑台灣」,誰多嘴誰就是… 更多冷血打壓罹難者,誰就是妨礙救災。

    二、陳菊第一時間甩鍋李長榮,正如同台鐵甩鍋包商。

    三、當年高雄市「事主裝公親」喊「代位求償」,如今台鐵故技重施也喊求償,裝受害者先裝先贏。

    四、發動民眾捐款,該負責的人躲在罹難者背後,情緒勒索兼轉移焦點。如今衛福部也成立了捐款專戶。

    切勿讓你的愛心被利用,讓該負責的政府用你的捐款去欺騙罹難者家屬和解,反而喪失獲得國賠的機會。

    一模一樣的四部曲套路,你再中招就是你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