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老闆學校系列第八場講座,博晶醫電執行長郭信甫針對運動科技一大推手「穿戴式裝置」帶來詳細的產業分析。 「我個人認為,做大眾穿戴式裝置已經是上一代的事了,未來得根據使用者需求作更明確的開發。」郭信甫說。 他表示,人們大多會追求運動成績的進步,也容易對原本使用的裝置感到不滿足。
相反地,若品牌一開始便選擇從高端使用者開始,要向下走會容易許多。
超連結 PANX.ASIA

走向分眾與品牌的穿戴式裝置,創業家你準備好了嗎?─ 進擊的運動產業(上) - PanX 泛科技

「使用者嘗到運動、身體健康的甜頭後,會開始挑戰下一階段,因此許多廠商也在尋求辦法往上走。」博晶醫電執行長郭信甫笑說,這是運動市場奇怪好玩的現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