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北大創業論壇】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人們不但追求更快更即時的服務,也希望能達成不用出門也能滿足所有生活需求的夢想。
利用互聯網,將生活中各個方面的需求連結起來。
就連蛋糕產業界的龍頭-阿默蛋糕也乘著這波熱潮,把自己對蛋糕品質的堅持帶到網路上,讓更多人能即時享受到。 本場論壇邀請到阿默蛋糕的周正訓董事長,為我們解惑在互聯網時代下,為何連阿默如此強勢的品牌都必須做出改變?進而剖析阿默蛋糕的佈局戰略與策略。除此之外,周董事長又是如何一手打造知名蛋糕王國?不為人知的創業心法都在北大創業論壇no.13! 時間:105.12.15 18:30-21:15
地點:國立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資訊大樓3F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
超連結 ACCUPASS.COM

北大創業論壇no.13 阿默蛋糕の互聯網思維-Accupass 活動通

本次邀請到阿默蛋糕董事長-周正訓董事長,分享創業心路歷程以及為我們解惑為什麼連阿默這麼強勢的品牌,面臨網路這個變幻萬千的產業都必須要做出轉變,進而剖析他們佈局的戰略及策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