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各地醫護人員、心理專業人員、志工等犧牲假期前往花蓮做最即時的協助。您們都是最偉大的無名英雄!向您們致敬! 台鐵不幸的意外,是所有國人不忍看到的傷痛,但更能看到人性光輝。在第一時間,有許多醫療專業人員與花蓮地檢、衛生局協調後續處理過程,心理專業人員、志工一起全程陪伴家屬。除了感謝、更加感動! 其中孟楷的研究所同學也在第一時間前往花蓮,在群組中分享相關照片。大家感謝他的付出,他只是強調一句「大家一起努力幫忙家屬」。感謝醫療專業人員犧牲假期、提供國人協助;從照片中更看到警務人員、公務同仁、救護人員等都持續努力著!除了感謝、更是感謝,這一刻,全台的心凝聚一起,共同面對、不分彼此。 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呂美昭
    向第一線救難人員、醫護人員、參於救難人員12萬分敬意
    辛苦您們了!
  • Kou Jung Fu
    從上到下都
    以投機取巧為榮,
    以能行騙天下沾沾自喜,
    心存僥倖,只想矇混過關,
    不出問題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