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趁著228的連假,來一場「漫天粉櫻 燦爛繽紛」的旅遊吧!
「賞櫻花不必到日本」、「聞花香也不用自己開車上山」,這不是廣告詞歐!而是,正宇要邀請大家,來復興區拉拉山及上巴陵「賞」櫻花啦!
好朋友們!大家不必捨近求遠的跑到國外賞櫻,只要假日來一趟拉拉山,就可以「免費」搭乘接駁巴士前往拉拉山上賞櫻花!
正宇提醒大家!錯過這一次,可是還要等上「漫長」的一年,不要猶豫了,趕緊跟隨櫻花的腳步出發吧! 相關資訊:
… 更多http://www.scenic.tycg.gov.tw/home.jsp?id=24&parentpath=0%2C11&mcustomize=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1702100034&aplistdn=ou=hotnews,ou=chinese,ou=ap_root,o=tycg,c=tw&toolsflag=Y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 TEL: 03-3946061
圖片
留言
  • 李玲玲
    委員您好,也是要問大溪哪裡可搭免費接駁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