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早安!大家早安! 「無米樂」的崑濱伯說:「簽ECFA,農民會死」, 他質疑政府為何都只照顧大企業、財團,卻拋棄農民? 讓我們給崑濱伯按個讚! 今天的通關密語就是: 支持台灣農業,反對ECFA!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千場ECFA宣導會 有聽沒有懂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政府全力宣導ECFA,光是農委會從去年四月到今年三月就辦了一一三三場宣導會,若包括例假日,平均每天辦三場,但農民還是「聽攏無」。農民與學者批評,宣導會只講「八三○項中國農產品不開放」,對農民疑慮卻不回答,也迴避對農業的影響及衝擊。學者建議,應立刻停止宣導,把資源與經費用來幫農民生利、找出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