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文化部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考核機制與點閱標準未定?不要只想大外宣!」 到底「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要以何種形式呈現?今日教育文化委員會,孟楷請教李永得部長關於該平台,相關的考核機制建立了嗎?日後上傳的影音內容與點閱數量有沒有一定的評比標準?該平台的目的是「替台灣發聲」,如果沒有一定的點閱數量,那又要如何宣傳台灣呢?… 更多 該平台花了我們納稅人這麼多錢,如果一個影片僅有幾百人觀看,那不就多此一舉還浪費錢嗎?現在該標案重啟招標,我要求部長應考慮將相關的考核機制納入評審標準,以確保未來該平台有一定的收視點閱數量;當然,平台要建立屬於自己的特色、風格,不是另一個執政黨大外宣的工具,這點絕對會持續專業用心監督! 認真做、用心拚!台灣2,300萬人的納稅錢,每一分一毫錢都要花在刀口上,避免濫用!沒有點閱評鑑,如何讓台灣的聲音被聽見?持續為您把關監督政府!
影片
留言
  • Sam Chen
    看到委員親自撥電話霸凌自己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