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攸關農民權益、能源政策配比,蔡政府應停止一切政治操作,正視臺灣的未來!」… 更多 臺灣多項重大議題面臨嚴峻考驗,我在《少康戰情室》針對陸禁臺灣鳳梨進口一事指出,兩岸如果到現在只在吵鳳梨介殼蟲,通報件數是28件還是13件?這樣根本無濟於事;重點是鳳梨有介殼蟲可以解決嗎?而解決了大陸方面是否能繼續進口,其他國家難道就可以接受有介殼蟲。穩定的產銷管道才能照顧到農民,農委會繼續以不切實際的政治口水,根本就不是要護農民而只想謀取政治利益!。 同樣的為了拆彈,828四大公投勢在必行,民進黨過去高舉反核神主牌,卻對2025能源政策代價避重就輕;按照2025非核的前提下,20%再生能源的比例如果做不到,真的只能讓民眾用肺發電,這樣不就在恐嚇民眾。 民進黨政府不能避重就輕,忽視2025能源政策可能跳票的問題;蔡政府應以負責任的態度來跟民眾說明,而不是轉移焦點,漠視民意。 認真做、用心拚!請蔡政府拿出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管介殼蟲事件也好、能源配比問題也好,請蔡政府誠實面對。
影片
留言
  • 蔡國強
    謝謝你
    今天又是快樂ㄉ一天

    北海岸第一諧星
    金促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