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咖啡渣新妙用!髮膚保養,醫學證實有效
台灣品牌 O’right 歐萊德研究成果榮登國際eCAM醫學期刊 咖啡渣也能拿來做成保養品嗎?答案是可以!O’right 歐萊德植萃研發中心與弘光科技大學合作,發表於全球知名實證醫學期刊《eCAM 實證補充與替代醫學雜誌,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更多 Medicine》中研究指出,自咖啡渣中所精萃出的咖啡油,可提供皮膚美白、抗氧功效,使用在髮妝品中亦能為頭皮、髮絲保濕修護。這是繼枸杞根研究刊登於英國《BMC補充與替代醫學,BMC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期刊後,MIT 品牌歐萊德研發能力再次獲國際肯定。
秉持萬物皆資源概念,歐萊德力求研發對環境友善、對人類健康的保養品,繼2014 年推出以金黃咖啡油為基底的髮妝保養品外,今年則首度發表以咖啡殼萃取出天然咖啡因養髮商品,再次突破天然保養里程碑,發揮資源再利用的珍惜精神,更由國際醫學期刊證實產品功效,證明努力獲得回饋。歐萊德將持續把民生用品化身成為與消費者共同追求永續社會的接力棒,以永續理念傳遞綠色消費基礎。
歐萊德官網http://www.oright.com.tw/
粉絲專頁 「O’right 歐萊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