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東漢末年,據說有種利用餡皮包成一種形狀如耳朵,吃了可以驅寒的食物,而這種食物就是人們常吃的「餃子」,就讓我們來看看valerie老師與可愛的孩子們一起體驗包餃子的過程吧!
http://goo.gl/ND4yIL
http://goo.gl/Oj1QRw
http://goo.gl/3wgp1b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Phrases about dumpling | 我的中文課 My Chinese Lessons

Phrases about dumpling http://blog2.huayuworld.org/valerie22/wp-content/uploads/sites/591/2016/03/Phrases-about-dumpling.mp4 21 Views Comments comments 2016-03-10 by Valerie Lesson 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