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成立十年的掌生穀粒,要賣的不是農場品,而是一種生活風格。
 
「這塊土地扶育所有生命,這些東西不能秤斤論兩,它們是歷史、地理、文化,以及人們與土地的關係。我們想做的是這件事,原來你對一包米、一顆好吃的飯這麼在乎,卻從來沒人為你做過或提醒過,人們心裡期待嚮往卻不知道的事情,我們為你創造出來。這才是掌生穀粒要打造的品牌。」創辦人程昀儀說。
  
然而,談到網路化、青農與文創時,程昀儀頓了一下,說自己有時候會想,掌生穀粒到底是做了好的示範,還是壞的示範?
 
「有些人會把我們的方式公式化,但在影像、文字之外,你做這件事的初衷,以及被打動、覺得自己今生會為此奉獻的決心更重要。」
超連結 PANX.ASIA

Green In Hand: The Point Is Whether You Can Interpret the Value for the Customers - PanX 泛科技

What I doubt myself is not the content but the tool I use or the way people use the tool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