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關於毒品那件事,我們最近遞上了最新、也是最棒的成績單。
 … 更多
這幾天,我們刑事局蒐報了一件跨國走私毒品案件的情資,即將出境,從橫向聯繫開始,我們刑事局、保三總隊、北市松山分局、新北市新莊分局組成了專案小組跟監、埋伏;直向聯繫也加速作業,報請檢察官指揮、搜索。很快地,我們在偽裝的鋼模組電磁盤裡發現了安非他命,搜扣了近百公斤、市值破億的量,這次的查緝不僅是向上溯源、直搗黃龍,也破壞了毒品市場近期的供需市場,平均換算下來,約可供十萬人次吸食。
 
不僅如此,我們在去年遞交的成績單上,更有著輝煌的紀錄,尤其在查緝製造、運輸、販賣、還有最重要的供出上源,都有大幅的前進,葉部長更是在今天腳傷復原期間,到刑事局幫大家打氣鼓勵,希望未來大家能在精簡行政業務下更能達到警察專業化,提升治安能量!
 
CIB局長室
CSI 保三警好讚
松山分局犯罪預防宣導粉絲團
新莊警好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