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2月18日上午4:00 · 今天是星期六,但對很多朋友而言,是個悲催的補班日…
  但人還是要積極樂觀一些,只要想著即將到來的連假,就可以撐下去了,對吧?而且今天已經過了一半,中午記得犒賞自己吃點好的~~更重要的是!每週五、週六故宮都會延長開放到晚上21:00喔(請在20:30前入館)。下班之後來故宮走一趟,透過精彩的文物和展覽洗滌一整個禮拜的辛勞吧!
****************************************
◎… 更多 國立故宮博物院 夜間延長開放時段 ◎
每週五、週六18:30~21:00,下午4時30分起,國人憑身分證件免費參觀。
★ 夜間延長開放時段禁止拍照錄影 ★
Extension of opening hours at night: 18:30 - 21:00 on Fridays and Saturdays.
*No photo at the extended opening hours
R.O.C. citizens may visit the exhibitions in the Main Building free-of-charge daily from 16:30 onwards by showing ID.
****************************************
更多參關資訊:https://goo.gl/ef62uM
圖片
留言
  • 李茗弘
    請問,故宮南院也有延長開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