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華語教師的證照這麼難考,花那麼多時間準備到底有沒有用?」一定是很多有志從事華語教學的人共同有的疑問。
正在準備考教育部華語教學證照的您,一定得來看看這篇游老師分享的好文!
http://yolanda1206.pixnet.net/blog/post/62928332?fb_action_ids=10207633809376906&fb_action_types=pixnetapp%3Apost
超連結 YOLANDA1206.PIXNET.NET

好難考的華語教學證照到底有沒有用 @ 游皓雲老師的語言工作室(新竹華語、西班牙語老師) :: 痞客邦 PIXNET ::

「當華語教師到底需不需要考證照?」我的部落格或信箱每個月都會有人來問這個問題,鄉民俗稱的標準月經文,甚至很多人的規劃是「先花幾個月念書考證照,再來想申請教職的事情」。看起來證照迷思,的確左右了很多想要
留言
  • 劉秉政
    真的很難考嗎?個人經驗是還好。
    考試不能說沒有考運,考不上就說難考、是障礙,對於辛苦考上的老師們也不盡公平。
    … 更多 天底下永遠沒有所謂的公平,不是嗎?
    老實說,我第一年完全沒有準備,只憑著以前的國文底子、教學經驗、淺薄的語言學知識與漢語基本文法理解就去考,結果漢語語言學沒通過,其他都通過了,隔年則拼一下漢語語言學,也通過了。
    他們比我優秀太多了,願意的話,努力爭取一定是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