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新竹林姓宗親會 客家族人,宗親觀念、向心力特別強。
新竹縣目前有縣林姓宗親會及各鄉鎮市13個分會,會員人數超過3000人,組織龐大。 今日鴻廣理事長,為了為洲、思銘選舉,特別召開全縣理監事及會員代表大會,感謝所有宗長蒞臨贊聲、指導! 會中我特別向宗長們報告,政黨輪替來來去去,每個政治人物都會過去,做為一個立委,在中央希望留下良善的制度、政策、法律… 更多 ,在地方希望留下重大的建設,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希望宗長繼續指導、支持! 會中並以五楊高架延伸案,及台大生醫醫院為例,前者有望在年底前定案,後者經不斷的努力、協調、解決問題,提前在今年12月16日即將啟用開診! 另外,各地林姓宗親會徽,多以綠色為主視覺,會讓人以為跟綠營有關,其實未必,眾樹成「林」,綠樹才能代表活力、健康,誰曰不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