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有什麼好方法能幫助學生輕鬆快樂的學中文呢? 相較於硬背硬記、重複操練,透過自製「抽鬼牌」的遊戲方式,肯定有趣得多。遊戲過程中,可增加學生的練習機會,並促進學習目標的達成。
老師可依據教學內容讓學生自製配對生字卡,邊做邊學,學習更有效率。這麼棒的方法,您怎能不心動? 快一起來試試吧!
http://flipedu.parenting.com.tw/blog-detail?id=2246
超連結 FLIPEDU.PARENTING.COM.TW

翻轉教育 - 用桌遊玩語文 HIGH翻國語課

用桌遊玩語文 HIGH翻國語課 桌遊流行很多年了 其實從小玩到大的撿紅點 心臟病 大富翁 就是桌遊基本款 近幾年 校園開始瘋國外桌遊 也把桌遊融入課程中 讓孩子玩出興趣 也玩出學習力 在語文課更可以透過桌遊來進行教學與評量 除了10幾年前就風行的大富翁外 其實 撿紅點 心臟病 也是好玩又上手的基本款桌遊 之前 撿紅點都是運用在 小一數學10的加減...
留言
  • Hsiao Ping Lin
    我以前有用過換部首配對的遊戲,效果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