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互聯網時代來臨,我們的溝通工具變化如此巨大,但「教育」呢?教室依然是教室,不曾改變,這樣對嗎?
 
老闆學校第七場邀請到慕課癮科技以及VoiceTube 討論「教學」與「受教育」的型態,是否能隨著數位工具、載具的成熟,迎來新風貌。
 
「很多人買課程的邏輯是為了投資未來,以求得更高的報酬。」慕課產品經理楊立德說,但線上教育似乎仍處於適應期,這點從價格上就能看出來。
 
VoiceTube 創辦人詹益維則認為「科技」是透過網路及各種載具,以相同品質服務更多人。他期許自己創業後可以「科技人、商人、教育家」三者兼具,有能力改變世界。
超連結 PANX.ASIA

離開南陽街,線上平台如何重塑教育產業面貌? - PanX 泛科技

這場講座邀請了慕課、VoiceTube 討論,當「教學 / 受教育」進入了互聯網時代,是否能隨著數位工具、載具的成熟,迎來新風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