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未來求婚時,我可以對另一半說:跟我結婚,妳再也不用洗衣服了!」 這位是 KumaWash 的共同創辦人 Lawrence,曾創辦網路媒體 Inside、食譜網站 iCook,現在跳進 O2O 的坑裡。
 
有趣的是,分享中他並未對 O2O 一詞多作著墨。 「為什麼幾乎只有亞洲人用這個字?因為我們『傳產數位化』的速度是近兩年才爆發,狹義的 O2O 是指電子下單,但廣義來講,只要不是發生在你面前的消費行為,包含郵購、叫車、叫麥當勞都是。」 「我認為 O2O 是一個暫時的名詞,其實就是重新定義資源連結和分配的方式,如何把所學應用到另一個領域,才是要思考的。」
超連結 PANX.ASIA

KumaWash: From O2O to value-chain integration - PanX 泛科技

The key to success is not O2O service, but to integrate values or resources in new way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