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兆豐案爆發的第一時間,我就公開呼籲徹查到底、沒有上限,不只是因為紐約金檢發現有問題的時期根本跟民進黨無關,更因為這是可以展現新政府改革魄力與決心的案子,但很遺憾現在反而燒到了民進黨政府身上,究其原因,光徐光曦留在董事長的位子上,我就很難接受,更別說其他動作夠不夠的問題。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兆豐銀涉洗錢案 林全:徹查相關人員「沒有上限」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針對兆豐銀涉洗錢案,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行政院立場。林全表示,在最短時間內要求法務部、金管會盡速釐清案情,並徹查相關人員,「沒有上限」,行政院將成立督導小組,由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主持,專門向金管會、法務部反映外界疑慮。由於兆豐銀紐約分行因為涉嫌洗錢,被美國紐約州金融廳重罰台幣57億元,但林全反而升任原任兆豐金總經理的徐光曦為董事長,遭外界批評是「自己人查自己人」。對此,林全強調,對兆豐銀涉洗錢的調查,是由金管會、法務部等相關單位多元進行,沒有自己人查自己人的疑慮。
留言
  • 蕭可炳
    該抓該關一個也不要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