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或許您等待的是100%準備好要上場的那一天,但是機會可能就只會來這麼「一次」,隨隨便便拒絕掉,機會可能就再也沒有了。那麼,你還要繼續等到完美的時機出現再上場,還是機會來的時候,就冒個小險挑戰看看呢?一起來看看游老師的分享吧!
http://yolanda1206.pixnet.net/blog/post/62850974
超連結 YOLANDA1206.PIXNET.NET

新手華語教師求職的「一次」機會 @ 游皓雲老師的語言工作室(新竹華語、西班牙語老師) :: 痞客邦 PIXNET ::

2010年結束外派多明尼加華語教學工作、回到台灣,剛開始在台灣的華語中心兼課,因為是菜鳥,中心問我能教哪些級數的班,我任何「一次」的機會都不肯錯失,都是告訴他們我「什麼級數都能教」,即使我完全沒碰過的
留言
  • Chun Ying Lo
    說得很好,本來就是應該不設限自我,做久了再怎麼困難的事也會變容易的。當華語教師就是要勇於面對挑戰,把自己準備好,就不用擔心沒有機會!